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池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1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池州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洗礼,开展“学党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塔前祭英魂。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和向英烈敬献花篮,以表达对先辈们的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力量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全体党员进一步铭记党员身份、恪守党员初心;宣誓结束后,大家整齐列队,缓步绕塔一周瞻仰烈士纪念塔,以此向为国献身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怀念之情。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池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革命图文介绍和珍贵文物,听讲解员讲述各个革命时期,凌霄、陈仲亭、方瑛、纪志新、严秀英、姚依林、方国华等196位革命先烈和先驱先辈的英雄事迹及池州“红色”历史。

历史是一部活生生的教科书,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征程中,先烈及先驱先辈们的崇高理想、民族气节、爱国情怀、英雄气概、必胜信念等革命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支部每名党员,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表示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勇于担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