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扎实做好每一项纪检监察工作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28 15: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5日上午,亳州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会会议举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邀请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教授王洪伟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专题辅导。四位同志围绕专题,结合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突出思想引领,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从中汲取营养,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要对照工作清单,扎实开展好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多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高质高效,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实的态度抓好监督工作。要锤炼过硬作风,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要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敢于善于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作用,扎实做好每一项纪检监察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