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刘惠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精神

时间:2021-06-27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21年6月24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认真传达学习刘惠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刘惠同志党课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报告强调要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精神血脉、砥砺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既从理论高度进行深入浅出分析,又从实践深度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锤炼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刘惠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派驻财政纪检监察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实事求是、聚焦工作重点。紧密围绕财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涉及财政系统问题整改等重大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乡村振兴、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等重大部署,加强监督推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坚决动真碰硬、锤炼斗争本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善于从政治上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严从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意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派驻财政纪检监察队伍。(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