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21-06-25 1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8日上午,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其联系的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党支部和所在的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政治之“魂”、团结奋进之“旗”、忠诚之“源”、胜利之“钥”。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统一,是最高纲领和基本纲领的统一,有着极其深刻的思想内涵。要深刻领悟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内涵,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

报告要求,要以践行初心使命检验理想信念,在学思用贯通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信行统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反腐倡廉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模范党员、干部。(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