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以交流研讨为切口抓好党史学习

时间:2021-06-24 15: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近日,无为市纪委监委开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主题的研讨,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心得体会。

开展交流研讨是该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规定动作,旨在加深学习效果,促进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为此,该市纪委监委专门制定研讨主题清单,形成班子成员以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其他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会议为学习阵地的模式,广泛开展交流研讨,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

“通过聆听其他同志的发言材料,我深受启发,党的百年历史中蕴含着磅礴的力量和无穷的智慧,在汲取经验的同时激励着我们前行,今后,我定当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一名年轻的干部在交流研讨后表示。

此外,该市纪委监委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参观无为新四军七师纪念馆、观看红色电影《大会师》,排练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以及红歌《芝山秀水党旗红》,通过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演绎红色经典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