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大会

时间:2021-06-20 07: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党风政风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8日,合肥市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合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进行宣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建荣主持会议。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紧密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列举党员干部15类违纪违法问题,分别从表现形式、认识误区、明纪释法、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存戒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应有之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应尽之责,落实“三不”一体推进的应对之策。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纪法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勤动“婆婆嘴”,常敲“小木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紧盯关键人关键事,精准发现问题、定性问题、处置问题,努力使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最大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据悉,纪法专题宣讲将在全市范围分层分类组织实施。(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