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学史明志 用实干担当诠释初心使命

时间:2021-06-19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等一系列举措,体现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对此深有体会,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六安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政在学习交流研讨中发言道。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南楼村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题作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突出在党为党,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突出知重负重,在狠抓反腐倡廉上持续用力;突出守责尽责,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突出争先进位,在深化“三项改革”上持续用力;突出从严从实,在锻造纪检铁军上持续用力。

会议强调,作为老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坚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三力”,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前,与会人员到裕安区青山乡许继慎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前往“全国文明村镇”南楼村,参观村史馆,感受十八大以来基层新变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