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集体廉政谈话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时间:2021-06-18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十四五’蓝图已绘就,我充满干劲儿。今天的谈话既是廉政提醒,更是勉励鞭策,走上新的岗位后,我将统筹做好‘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与群众身边‘关键小事’,承担起我们青年人的时代责任,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辱使命”。新走上领导岗位的一名90后副镇长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如是表态。

近日,铜陵市铜官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2021年以来区委提拔的26名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激励年轻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加快铜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谈话要求,年轻干部一要锤炼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二要提升干事之能,激励担当作为;三要常照清廉之镜,筑牢自律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勉履职,砥砺奋进,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成绩。谈话指出,迈步“十四五”,启航新征程,实现目标任务仍然任重道远,这次提拔的干部年纪轻、素质高,富有活力,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新角色、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据悉,近年来铜陵市铜官区坚持“逢提必谈”,2018年以来,已组织开展4批次192人次集体廉政谈话,给走上领导岗位的干部提提醒、敲敲钟、紧紧弦,提醒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公正履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