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6-16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上午,淮北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党建研究所所长王久高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纪检监察系统150余名党员同志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王久高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新时代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与奋斗的历程、新时代的挑战与全面深化改革、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具备的觉悟与能力三个方面作了讲解。

会议指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得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有了更精准的把握。

会议强调,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牢记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三力”。要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意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从党史学习中赓续奋斗精神。自觉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武装头脑、砥砺斗志,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学出高质量、干出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