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6月16日】

时间:2021-06-16 06: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6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了《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用红色资源讲好四史故事》指出:学习“四史”,既是对我们党带领全体人民走过辉煌历程的回望,也是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把握当下、面向未来,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接续前进的必修课。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报道了各地完善保护性立法,发挥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要作用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何健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发布通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广东省纪委监委在认真总结基层正风反腐三年行动、深刻剖析当前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制定《关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方案》,确定乡村振兴、劳动就业、教育医疗、政务服务等领域18项重点项目任务,并列入清单管理。

● 安徽纪检监察网15日发布通报: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副调研员张高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15日,中央网信办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 截至14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9亿剂次。

● 应急管理部近日派出6个工作组,赴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等14个重点省份开展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核查。

● 15日,教育部宣布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主要职责包括承担面向中小学生(含幼儿园儿童)的校外教育培训管理工作、及时反映和处理校外教育培训重大问题等。

●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通报2021年专升本考试作弊事件调查结果:151人作弊,多名大学教师被刑拘;不存在考前泄题,此次考试有效。

● 安徽省委组织部15日发布公告,对30名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20个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

● 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将黟县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至此,我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亳州市、歙县、寿县、安庆市、绩溪县、黟县6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