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6月15日

时间:2021-06-15 0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央纪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常态化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的实施意见》,对纪检监察机关常态化、机制化“打伞破网”作出部署。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报道《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以李夏等纪检监察干部的先进事迹为例,报道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做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 近期,应急管理部将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驻部纪检监察组通过列席会议、调取资料、主动约谈等方式跟进监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聚焦难点做实一把手监督》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专责,和党委(党组)同向发力,日常监督、巡视巡察、派驻监督、监察监督都要向“一把手”聚焦,营造让“一把手”时刻感到受监督的氛围。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报道了部分地区搞“包装式”落实、“一刀切式”落实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典型案例。文章指出,要坚决防止不良习气、不严不实做法滋长蔓延、成风成势。

● 近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指南丛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先期推出的丛书第一辑共9册,包括《如何做好初核》《如何做好谈话》等。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迟到的人才房》为题,报道了安徽省纪委监委持续调度,推动解决黄山学院人才房分配问题的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的先进事迹。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发布通报:国网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许子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今年以来,滁州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0件,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32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0人。

● 14日,湖北省政府通报,截至目前,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已造成25人死亡,搜救仍在进行。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事故查处挂牌督办,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事故调查组。

● 文旅部数据,端午假期全国出游8913.6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同比增长139.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4.8%。

● 广州市卫健委14日通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两名医务人员确诊新冠肺炎。初步推断,意外暴露造成感染的可能性较大。

● 日前,安徽省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今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全省共有29.2万余名老党员将获颁纪念章。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一周我省无明显高温天气。18日前多降水过程,雨带南北摆动,15-16日雨带南压至淮北地区南部到江淮之间;17日再次南压至江淮南部和江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