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毫不松懈纠“四风” 把好端午“廉洁关”

时间:2021-06-14 08: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绿绿粽叶裹吉祥,喜庆节日又端阳。市纪委监委提醒您吃粽不放‘纵’,过节要守‘节’……”端午将至,滁州市党员领导干部的手机上悉数收到了这样一条节日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做好表率、抓好管理、廉洁过节。

今年以来,滁州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守元旦春节、五一端午等重要节点,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把“金色名片”越擦越亮。强化监督检查,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制定《2021年全市作风建设检查总体安排》,采取“市统筹、县负责、相关部门参与”的方式,瞄准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公款送礼等突出问题,特别是“两违规”问题,深入开展明查暗访,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0件,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32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0人。

“纠‘四风’要与树新风并举,我们在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的同时,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持续推动化风成俗。”滁州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市纪委监委近期将制定工作方案,纵深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动尚俭戒奢、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筑牢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作风根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