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关注心理健康素养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时间:2021-06-07 08: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日下午,蚌埠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一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马皑同志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名为《压力管理与情绪控制》的心理健康知识课。讲座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光友主持,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在市纪委监委主会场参会,各县(区)纪委监委同志在分会场同步观看。

讲座阐述的观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说明问题紧扣实际、令人深思、发人深省。听讲同志纷纷表示,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压力的来源与疏导、情绪的管理与控制有了更多的思考,认识到只有学会承认压力、欢迎压力、运用压力,才能在压力之下不断调整自我、重塑自我、突破自我。

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纪检监察干部长时间承受着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工作压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有助于帮助同志们及时化解焦虑、疏导压力、调节情绪,以奋发的进取心态、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