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6-06 07: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3日,合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裴斌教授以《百年变局 百年中共 百年梦想》为题,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把握和认识。

合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派驻(出)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机构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通过学习,我深深感到党的百年历史,苦难而辉煌。一路走来,历经磨难,披荆斩棘,舍生忘死,终成大业。”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楼继友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好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刘畅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斗争的智慧和力量,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下一步,合肥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