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6月7日】

时间:2021-06-07 0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近日,安徽省纪委监委对太和县多家医院涉嫌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问题背后的失职失责行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查处,决定对阜阳市政府、太和县委、县政府等7个党组织(单位)、19名责任人(厅级干部1人、县处级干部7人、科级及以下干部11人)严肃追责问责,其中,5名责任人因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被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公安机关已对56名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医保卫健部门依法对涉事医疗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作出行政处罚,依规依法追缴被骗医保基金。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发表报道《牢牢把握实事求是这一生命线》指出:坚持实事求是,是我们党最宝贵的优良品格,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务段原段长、党委副书记蒋浩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浙江省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原处长王之达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不顾实际使用大额财政资金建设景观工程问题;中国石油昆仑银行伊犁分行原党总支书记、行长帅毅林违规公款送礼等问题;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超平公车私用等问题;华润雪花啤酒浙江区域公司温瑞销售大区助理总经理康宾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问题。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压实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指出: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既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群众反映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又举一反三,推动点上问题面上解决,防止问题改头换面、卷土重来。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情况的监督。

● 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公开发布。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为题,剖析一把手岗位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意见》提出的实招。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发布通报:四川省德阳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徐光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斩断医疗领域腐败利益链》为题,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持续纠治医疗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北京市朝阳区纪委监委第八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曹为镜的先进事迹。

● 安徽纪检监察网6日发布通报: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专职委员、三级高级法官杨月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2021年全国高考今天正式开考。我省共有43.1万考生赴考,比去年增加0.4万人。

● 6日起,广东广州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等四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7日12时起,离穂出省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6日20时许,记者从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鸡西矿业公司滴道盛和煤矿现场获悉,该矿“6·5”事故8名被困矿工全部安全升井。

● 针对江西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出现统考科目疑似泄题事件,南昌警方6日通报,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安庆市人民政府6日发布通报:截至6日12时,安庆步行街持刀伤人案致6人遇难。犯罪嫌疑人因家庭不顺悲观厌世而泄愤行凶,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