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6月4日】

时间:2021-06-04 0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2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预防和打击腐败的挑战和举措,加强国际合作”联合国大会特别会议,发表题为《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共建清正廉洁的地球家园》的讲话。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解读之二:《把对“一把手”监督作为重中之重》。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发布通报: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肖天任被开除党籍;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协原主席李洪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向金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国企领域靠企吃企、设租寻租、关联交易等问题,去年全省共立案744件,处分618人,同时重点整治营商环境建设中消极应付、效率低下问题。

●浙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紧盯节点纠治“四风”,高档酒宴会所消费持续降温。

●安徽纪检监察网3日发布通报:青阳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卫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近日,淮北矿业集团纪委在认真总结2019-2020年开展“管住小微权力、严惩小微腐败”系列专项行动工作经验基础上,制定下发进一步深化“小微腐败”治理三年行动计划。

●截至6月2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0482.6万剂次。

●3日,位于上海市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开馆。纪念馆实行全预约制参观,每天开放1万个参观名额。

●3日,人社部、中组部等部门共同印发通知,决定于2021年至2025年实施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每年选派3.2万名左右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

●3日,广东广州发布通告,将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调整为封闭管理区域,严格居家,足不出户,执行封闭管理。

●3日,2020年安徽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公报表明,去年我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明显改善。全省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升幅居全国第3位、长三角第1位。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桐城水芹”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这是安徽省第83个特色产品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