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5月26日】

时间:2021-05-26 0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中办印发通知,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自4月22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您来出题”专栏开通以来,截至5月24日24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共收到17.9万条群众留言,涉及教育医疗、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

●2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了2021年4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当月,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926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9942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6410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狠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 与时俱进推动移风易俗》。文章指出:在“四风”问题中,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是容易损害党员干部形象、败坏社会风气的典型问题之一,必须坚持纠树并举,狠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与时俱进推动移风易俗,营造新风正气,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惠农政策落实、农资供应、技术指导等重点环节,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相关部门责任,为确保夏粮丰产丰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聚焦“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该主题展共分6个部分和1个专题,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源于科技界的革命精神贯穿在一起。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被人情和面子套牢的人生》为题,深度剖析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陈晓严重违纪违法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博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25日发布通报:安徽省粮食局机关服务中心原主任、安徽安港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林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5日,甘肃景泰山地越野赛调查处置工作进展公布,一半以上遇难人员家属已基本接受补偿协议,受伤8人中除1人伤情较重仍在治疗,其余均已出院。

●25日,广西南宁、广东茂名分别通报1例新冠肺炎新增本土阳性人员。

●深圳25日通报,深圳本轮疫情累计报告7例无症状感染者。经基因组序列测定,初步判定本轮疫情为境外输入关联疫情。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近日联合印发通告,6月初至9月底,三部门将联合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统一行动。

●交通运输部日前印发通知,明确英烈遗属可优先乘坐客运班车和船舶。

●最高法25日明确,发生伪卡盗刷交易或网络盗刷交易时,持卡人向银行索赔损失的,法院应予以支持。

●25日,六安市卫健委消息,截至24日24时,六安市第三轮核酸采样987426份,已出检测结果987426份,无新增阳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