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远:打好组合拳 推动“三违规”问题整治落地见效

时间:2021-05-17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截至目前,查处整改违规收送礼金礼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17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人,第一种形态处理13人……”这是今年以来怀远县着力整治四风,推动“三违规”问题整改的成绩单。

该县聚焦重点问题,压紧“责任链”。制定下发《关于开展围绕“五个紧盯”深入整治“三违规”问题的工作提示》,明确紧盯违规收送名贵特产、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五个方面,深入整治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及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问题,并综合运用会议推进、电话提示、定期上报工作进展情况等方式,压紧压实全县各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责任。

推动横向联动,结合损害营商环境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目前尚未处置或正在处置的“三违规”问题线索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坚持优先受理、优先处置,并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动态更新、对账销号。今年以来,共梳理排查“三违规”问题线索22件,已办结17件。

同时,强化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综合运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交叉互查等方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从严从快查处,并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强化精准、规范、审慎问责。(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