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5月11日】

时间:2021-05-11 06: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5月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

●今年汛期我国气候状况总体为一般到偏差,旱涝并重,区域性、阶段性旱涝灾害明显。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有关地区纪检监察机关派出专项监督检查组,督促相关部门突出防御重点,落实防汛抗旱责任的情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0日发布通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肖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党的十九大以来,国资系统已有近30名厅局级领导干部落马,其中省级国资委主任就有11人。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国资除蠹》为题,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国企改制、资金使用、干部任免环节,严查监守自盗,深化国资系统反腐败工作的相关举措。

●近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北京市持续开展“吃空饷”及长期不在岗人员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

●截至目前,吉林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信访举报、部门移交问题线索389件,处理46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8人,组织处理38人。

●贵州统筹相关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协调联动和横向协作,推动高校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2020年,贵州省21所本科高校全部突破“零立案”。

●安徽纪检监察网10日发布通报:安徽省宿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凌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10日发布通报:安徽省安庆监狱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月10日,杭州通报“金钱豹外逃事件”调查进展: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存在严重瞒报行为,据供述,三只金钱豹4月19日就已外逃。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依法对涉事五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云南省大理市应急管理局10日通报:一架直升机在取水时意外坠入洱海,目前已确认机上4人中有2人遇难,另外2人仍在搜救。

●公安部消息,2021年底前,开具户籍类证明和工作调动户口迁移等6项户籍业务将在全国实现“跨省通办”。

●中央环保督察组指出滇池“环湖开发”问题。昆明市10日通报,滇池长腰山片区已拆除建筑2.7万平米,计划5月30日前全部拆除。

●因存在虚假宣传、诱骗消费者交易等行为,“作业帮”“猿辅导”被北京市场监管部门顶格罚款。

●气象部门预计:本月20日前全省将有数次降雨过程,其中沿江江南和大别山区有暴雨,需注意防范山洪和地质灾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