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一名正处级干部被查;芜湖向全市党员干部发放警示教育读本

时间:2021-05-10 16: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5月03日—5月09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合肥

出台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细则(试行)》,对第一种形态的适用对象、责任主体、处理方式、运用程序等作出具体规范。

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谭宏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谭宏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蜀山区纪委监委)


淮北

推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淮北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及“回头看”专项行动,集中打击诱导住院、虚假住院等欺诈骗保问题。专项行动中,查处12家市属医疗机构,均已下达处理决定书。


亳州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宿州

宿州市泗县生态环境分局二级调研员周瑞玲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宿州市泗县生态环境分局二级调研员周瑞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宿州市纪委监委)


蚌埠

召开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

近日,蚌埠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全市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阜阳

培训+实战 提升派驻监督治理效能

近期,阜阳市纪委监委针对派驻监督中常见的“履行监督职责认识不到位,方法手段不多,不敢、不善监督”等问题,通过开展系列培训等多举措加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建设。


淮南

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成效

近日,淮南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滁州

“乡镇直巡”护航党委换届

近日,滁州市委巡察办派出检查组,对凤阳县府城镇和临淮关镇“乡镇直巡”工作进行“后评估”。


六安

百岁红军讲述百年党史

近日,“百岁红军讲述百年党史”活动在六安市纪委报告厅举行,104岁的老红军胡正先同志受邀为市直机关部分党员讲革命故事,上红色党课。


芜湖

向全市党员干部发放警示教育读本3000份

近日,芜湖市纪委监委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编印了警示教育读本--《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并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放达3000册。

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王恩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王恩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芜湖市纪委监委)


宣城

从严从实推进“两违规”专项整治

宣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两违规”问题(即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及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两违规”问题监督检查纳入巡察工作的重要内容。


铜陵

聚力推进专项行动

近日,铜陵市落实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池州

开展庭审旁听警示教育

近日,贵池区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原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处工作人员钱某某等三人涉嫌贪污罪一案。贵池区纪委监委组织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等多家单位近百名公职人员到场旁听,用身边典型真实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林森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林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池州市纪委监委)


安庆

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围绕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相关工作中提出的要求,向市委报送监督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成绩单”。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2017年该市以来已实施问责255人次。


黄山

黄山屯溪区应急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曾鹤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山屯溪区应急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曾鹤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