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听取政治生态监督调研情况汇报

时间:2021-04-12 1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4月05日—4月11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合肥

召开市管企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述职会议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市管企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2020年度述职会议。述职采取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家单位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作述职。

淮北

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4月9日上午,淮北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亳州

启动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

近日,亳州市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读工作方案。

宿州

监督推动巡视整改扎实有效

近日,宿州市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整改工作调度会。8家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市管各园区、各县区委分别就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1+3”整改工作,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作出汇报。

蚌埠

召开人防系统腐败案件通报会

近日,蚌埠市人防系统腐败案件通报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人防系统腐败案例,并对抓好案例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阜阳

临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姚雪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临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姚雪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阜阳市纪委监委)

淮南

专题听取县区纪委监委政治生态监督调研情况汇报

4月6日,淮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县区纪委监委政治生态监督调研情况汇报。会上,市纪委监委三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今年一月份对两县六区纪委监委政治生态监督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

滁州

对2020年度办结案件开展质量评查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对各县(市、区)纪委监委2020年度办结案件开展质量评查。评查组采取随机抽取的方法,共计评查各类案件80件、卷宗232本,对评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在全市范围内“点名通报”,明确要求限期整改并适时组织“回头看”

六安

紧盯关键少数 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六安市纪委监委专门编制《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识手册》,推动解决全市各党委(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明、不会等问题,有效发挥引领保障作用。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家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家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六安市纪委监委)

芜湖

运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芜湖市纪委监委利用近年查办的本地区典型腐败案例拍摄《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警示教育片,组织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观看,切实通过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宣城

编印警示教育读本

宣城市纪委监委系统梳理并精心挑选2020年以来该市查处的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编印警示教育读本《“地下长城”里的硕鼠》,发放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引为镜鉴。

铜陵

召开市县巡察工作汇报交流会

近日,铜陵市县巡察工作汇报交流会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召开。

池州

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彻底整改

近日,池州市委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出台《池州市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

黄山

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黄山市建立“四约谈四通报”机制,作为常态化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截至目前,六届市委开展的九轮常规巡察以及全市脱贫攻坚领域、医疗卫生领域等联动专项巡察,共发现问题3951个,整改完成3920个,整改完成率99.2%,建立和完善制度2375项,追责问责904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