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新提任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时间:2021-03-26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前移监督关口,切实增强新提任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宣城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新提任县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新提任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善于从政治的高度考量具体业务工作,把大势、管大局;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持续开展向李夏、甘磊等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敢于善于斗争,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宣城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做到清正廉洁,时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守住底线和红线,自觉接受监督,习惯接受监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宣城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