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3月26日】

时间:2021-03-26 0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做好过渡期内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政策、项目、资金等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实现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的相关举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指出:要站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的起点上,在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赓续精神伟力。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海南省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江西省发改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光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江西省抚州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罗富杨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浙江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去年,有自办案件的乡镇(街道)比例由73%上升至99%。

●四川省纪委监委机关与28家中央在川金融机构协商建立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联动协作打击金融腐败。

●近日,安庆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专项行动聚焦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巡视巡察整改等4个领域。

●日前,蚌埠市纪委监委印发工作方案,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整治执行决策不坚定不坚决等5个方面突出问题。

●H&M等跨国企业拒用新疆棉花,在我国引发广泛声讨和抵制浪潮,外交部25日表示,中国人民友善开放,但中国民意不可欺、不可违。

●3月25日,日本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出发仪式在福岛国家足球中心举行。大约1万名火炬手将参加为期121天的传递,7月23日晚火炬将抵达奥运会的开幕现场。

●交通运输部消息,今年清明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4月3日0时至5日24时。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1-2月全省16个地级市地表水质量排名。黄山、池州、铜陵排名前三位,其中黄山市地表水质量最好。

●近日,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4所省属高校和中国人民大学签约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省气象台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省26-27日和29-30日有两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29日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