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1-03-16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5日下午,亳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汪一光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悟思想”,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办实事”,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聚焦 “开新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巡视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高标准推进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市纪委监委整改工作。要明确整改任务,既要带头抓好市委整改任务涉及市纪委监委部分,又要统筹抓好市纪委监委自身整改任务;健全整改机制,严格落实“周报告、月调度”机制,抓好工作落实;要务求整改实效,加强调度、严格把关、逐项销号,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突出抓好“学、查、改、立”四个关键环节,用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等载体,真正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带头加强作风建设,营造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