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财政厅:召开抽调参加省委巡视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03-10 11: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财政厅召开抽调参加省委巡视干部集体谈话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项中胜代表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财政系统抽调参加2021年省委巡视的10名财政干部、省财政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抽调财政干部参加省委巡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严格把关、慎重遴选,被抽调同志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以优良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一要严肃对待。政治巡视是对一个单位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来认识,不能把它等同于财政部门一般性业务性工作。作为落实省委巡视机构与省财政厅协调协作机制的第一批参加省委巡视的财政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头炮”打响、树好形象。二要严格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准把握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服从巡视组领导安排,多向领导、专职巡视人员和其他多轮参加省委巡视的老同志学习,尽快熟悉掌握省委巡视工作各项要求。三要严谨工作。严格落实巡视组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充分发挥财政干部专业特长,保持和发扬财政干部能吃苦、善战斗、懂协调、促团结的特点和优点,坚决克服临时观念,全力以赴投入省委巡视,为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增光添彩。四要严守纪律。在参加省委巡视工作期间,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塑造过硬的政治、业务品格。巡视工作结束后,不带走巡视期间的片纸片文,不向原单位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透露任何有关巡视工作的具体内容。

此前,省财政厅专门制定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机构与省财政厅协调协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迅速建立财政选派巡视人才库,为全面推进省委巡视机构与省财政厅协调协作机制的提供了制度和人才保障。(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