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含山:上好新年第一课 为全年工作开好局

时间:2021-03-10 09: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21年我县作风建设的重点是什么?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审查调查工作?当前我县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还存在哪些问题?……”这些问题,在含山县纪委监委的“新年第一课”中都找到了答案。

近日,含山县纪委监委新年过后的第一期机关干部讲堂如期开讲,由含山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展开,从聚焦政治监督,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维护群众利益;聚焦审查调查,着力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聚焦改革创新,抓深抓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聚焦政治巡察,充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聚焦队伍建设,锻造淬炼纪检监察铁军六个方面,对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谋划部署。

“通过今天的培训,进一步理清了今年的工作思路,我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更有信心了!”专题辅导后,一名参加培训的乡镇纪委书记说。

据悉,机关干部讲堂是含山县纪委监委做实全员培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的重要手段。自2019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共举办了27期机关讲堂、1期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新年第一课既是‘收心会’,也是‘集结号’,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投入监督执纪主责主业,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