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纪委监委收心归位 迅速开启“工作模式”

时间:2021-02-20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自即日起,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等作风建设的明察暗访,以强有力的监督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收心归位,以开局即是决战的精神状态迅速投身到工作中去。”2月18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青阳县纪委监委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收心归位”,迅速调整状态,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新年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办公室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筹备召开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各项工作任务;信访室及时处理节假日期间登记、接收的信访件,督促相关单位快办快结;党风政风监督室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岗”的方式,分别到县直机关单位、服务窗口、乡镇对工作纪律、公车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察访;宣传、组织部门按照年前培训计划,及时通知宣教小分队成员准备授课讲稿,借乡镇、县直单位节后“春训”的东风,准备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案件管理室积极与机关各承办室核对在手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确保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办理统计报送及时全面准确;案件审理室安排受处分干部的暖心回访工作,引导他们正视问题,在新的一年里,卸下包袱,重拾干事热情,主动担当作为;县委巡察办精心准备书记专题会材料,形成上轮巡察综合报告,安排下轮县委巡察工作……

“春节长假结束,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及时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投入到紧张有序工作中去,为扎实做好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道。(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