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2月20日】

时间:2021-02-20 07: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关键作用。

●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时强调,多讲讲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

●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国际军事合作工作条例》,自2021年3月1日起施行。

●2月19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边境冲突中誓死捍卫国土,中央军委授予祁发宝“卫国戍边英雄团长”荣誉称号,追授陈红军“卫国戍边英雄”荣誉称号,给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追记一等功。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上好新年第一课》为题,报道了春节假期刚过,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培训,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以良好状态开启新年新征程。

●2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综合监督单位作风纪律、工作效能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据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重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谭晓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重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月18日,涉嫌职务犯罪、外逃17年的中国农业银行延寿县支行加信营业所原主任(股级)杜永平被抓获。

●国防部回应报道边防斗争一线官兵事迹:历史不容篡改,英雄不能遗忘,中国媒体对英雄事迹进行公开报道,是客观报道事实的媒体责任,有利于澄清真相,以正视听,让世人看清其中的是非曲直。

●教育部消息,2021年高考全国统考时间“回归”,确定为6月7日、8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曾延期至7月举行。

●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期间(1月20日至2月18日),全国网络零售额达9057.6亿元。

●我国“慧眼”卫星最新观测结果证实,快速射电暴可以起源于磁星爆发。这一发现,与国际上其它望远镜的观测一起,部分破解了快速射电暴的起源之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