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春节“前中后”期间作风建设

时间:2021-02-19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21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综合监督单位作风纪律、工作效能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春节假期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5家综合监督单位发出《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提示》,要求各单位一是认真贯彻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知要求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部署安排2021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坚决整治搞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和滥发钱物、扎堆搞培训、考察、会议等集中支出公款等“突击花钱”现象。在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时,要把“突击花钱”问题特别是其中的“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三是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加强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密切关注群众举报、舆情反映党员干部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对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的严肃追责问责。

春节假期中,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力量,深入各综合监督单位,对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通过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