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开展专项监督 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心头

时间:2021-02-19 10: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督查发现你们存在救助资金发放不全、部分村公示工作不规范的问题,请立即整改……”这是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驻区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在开展冬春救助工作督查时向有关党组织反馈时指出的问题,监督保障冬春救助资金在年前按规定程序发放到位。

连日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印发专项监督方案,组建4个专项督查组,对有关镇、街道、职能部门等13家单位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和资金发放情况开展督查,督促各有关单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社会保障政策落实到位。

“我们及时将上级部署要求传导至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督促各纪检监察组织将全面落实社会保障政策、走访慰问等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靶向监督,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屯溪区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人介绍。

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严格审查农民工工资一金三制落实情况和劳动合同、考勤表、工资发放表等工资台账,现场问询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督查,督促区发改、人社部门检查政府类投资工程项目14个,涉及农民工1000余人,不仅维护农民工群体合法权益,同时保障社会大局稳定。”

截止目前,该区共成立18个监督检查组,开展监督检查83次,督促解决问题17个,督促各单位走访慰问3252户。(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