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紧盯节点强督查 寸步不让纠“四风”

时间:2021-02-19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三十、初一更要开展督查,正因为是除夕、过年,可能个别干部会有侥幸心理,认为不会有人下去检查,容易出现公车私用、擅自脱岗等‘四风’问题,我们就是要坚持一着不让、久久为功,通过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确保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风清气正......”2月11日,泗县纪委监委召开节日期间督查工作会议,委负责同志对严明节日纪律、强化监督检查、落实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泗县纪委监委盯紧关键节点,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推动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发力加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

“麻烦您带我们看下咱们单位的公车封存情况以及食堂就餐情况。”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对照各单位提前报备的值班排班表,核对人员在岗情况,同时对各单位公车封存、节日期间就餐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各乡镇纪委到辖区各基层站所就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安全生产、餐饮浪费、公车封存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严格督促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春节期间,除落实值班制度保证信访举报渠道畅通外,我们将每天派出监督检查组,对全县范围内‘四风’问题、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击花钱’、安全生产等进行明察暗访。”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