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2月18日】

时间:2021-02-18 07: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展现开局之年履职新气象》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春节期间监督执纪执法不停歇的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不负好春光》指出:今天是春节假期之后上班第一天,是倒不过来“时差”、迟迟进不了工作状态,还是抖擞精神、专心上班、踏实干事,既检验着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也考验着我们的工作作风。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署名文章《坚定政治方向 坚持严管严治》。文章指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机构作为保障纪检监察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专职专责力量,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对队伍自身建设面临风险挑战的清醒和警觉,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监督、最实的举措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

●近日,江西各地通报多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对此,江西省纪委监委发出通告,明确要求全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引以为戒,认清酒驾醉驾行为的恶劣性质及严重危害性,带头遵纪守法,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2020年,西藏自治区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清理纠治工作,各地各部门对2013年以来未发现、未整改、未查处过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14984条。

●17日,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名单出炉。张定宇、陈陆、张桂梅等当选。

●2月17日6时,山东省招远市夏甸镇曹家洼金矿因井下设备检修发生火灾。截至17日17时,井下搜救工作结束。事故共造成6人遇难,4人成功升井。

●据统计,截至2月18日0时,春节档电影实时总票房已突破80亿元,远超往年同档期票房,同时刷新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全球单一市场周末票房等多项世界纪录。其中,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全国3400多万观众走进电影院,全天产生票房超17亿元,刷新了中国影史的单日总人次和单日票房的纪录。

●春节前六天(11日至16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7724.3万人次。

●近日,天然气宣城—黄山干线工程建成通气,这标志着我省16个省辖市实现长输管道供气全覆盖。

●14日,在安徽安庆开往上海虹桥的列车上,旅客殷某某强占他人座位并与该座旅客发生争执,合肥铁路公安依法给予殷某某行政拘留5日处罚。

●省气象台预报:18-21日全省气温显著回升,其中19-21日全省偏南风力增至3~4级,阵风7级。22日后有冷空气影响我省,22-23日全省偏东风力将增至3~4级,阵风7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