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 为年关把好“廉关”

时间:2021-02-17 08: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廉洁过佳节,勤俭伴左右……”春节前夕,滁州市纪委监委向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

“明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金跃武、潘村镇主任科员叶德银违规饮酒问题……金跃武、叶德银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你好,请带我们看下店里这段时间餐饮消费开票情况。”“请提供一下你们单位2020年的财务记账凭证。”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组深入机关事业单位、酒店等场所开展检查。

春节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滁州市纪委监委通过节前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公开通报曝光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同时,市纪委监委还采取市县联查的方式,抽调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人员组成2个专项检查组,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和环节,瞄准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公款送礼等问题,重点检查餐饮浪费问题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节点就是考点,年关更是廉关。我们始终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滁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该市将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级分类处置,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持续跟踪督促整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坚决公开通报曝光,绝不姑息,以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