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节日督查“不休假” 监督执纪不停步

时间:2021-02-09 14: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7日至8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带队,会同监督单位办公室、医政处、机关党委等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组成三个督查组,对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省红十字会直属16家单位开展节日综合督查,持续释放严作风“信号”,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督查组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院感防控、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和其他单位值班值守、公车使用、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以及落实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抓实抓细2021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的提示》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立行立改。

督查组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做深做实做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医院安全隐患排查;要进一步加强医疗管理,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加大医院纪委监督检查力度,始终紧盯“四风”问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办法,带头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要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