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对20名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1-02-09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牢纪律意识,夯实责任意识,强化学习意识,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近日,萧县纪委监委对20名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倾听详实、生动的讲解,观看丰富的影像资料,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上了一堂立体、直观、震撼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最后,全体新入职人员胸带党徽,高举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今天的廉政教育学习中,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始终把好廉洁关,自觉净化朋友圈和生活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第一纪检监察室朱海伟说。

“我有幸成为廉政教育中心的一名解说员,对展厅中每一个泣血的案例都有更深的了解和触动,只有筑牢自身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才能真正做到有底气的去干事创业,才能永葆初心,不辱使命。”新入职人员李璐婵在交流中谈到。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帮助新入职人员打好岗前廉政‘预防针’,上好廉洁第一课,走好事业第一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多形式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