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廉政“小书签” 廉洁自律常提醒

时间:2021-02-05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小小的书签,既精美又实用……能时刻提醒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绷纪律之弦,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规范,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近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廉政“小书签”时说道。

马鞍山市纪委监委为做到廉洁自律常提醒,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精心制作了这份廉政“小书签”。廉政书签主要选取了马鞍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十二个不准”的具体内容。一版以莲花为背景,喻意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莲花“出淤泥不染、濯清涟不妖”的自律高洁。另一版则是结合马鞍山市地域特色,以采石矶和薛家洼生态园景色为背景,展示了马鞍山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廉政书签意在督促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养成坚持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的好习惯,同时不忘纪检监察干部的身份,时刻对照“十二个不准”要求自律自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目前廉政书签已陆续发放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手中。下一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将积极探索多种形式,让廉政教育做在经常、融入日常,营造崇廉学廉倡廉的浓厚氛围。(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