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财政厅: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4 15: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3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李锦斌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惠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及在全会闭幕时的讲话要求,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项中胜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李锦斌同志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新时代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就,科学分析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总体任务。刘惠同志的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工作任务,是做好派驻财政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财政部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对“关键少数”的教育管理监督。实化工作举措,细化责任清单,推深做实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驻财政部门纪检监察组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监督保障财政部门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紧紧围绕各项财政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持续巩固拓展省委巡视整改成果,落实好省委巡视办与省财政厅联系协作机制,促进各类监督与财会监督贯通融合,深入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建设一只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派驻监督铁军,推动新时代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财政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财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