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和县:上好“第一课” 为新进纪检监察干部“立规矩”

时间:2021-02-04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欢迎你们加入到纪检监察队伍中来,希望你们牢记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和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要斌对新进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近日,和县纪委监委对8名新进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教育。这是和县纪委监委层层传导压力,严防“灯下黑”,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举措之一。通过开展岗前廉政教育“第一课”,打好廉政“预防针”,进一步强化新进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规矩观念,让他们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

“这次集体谈话,既是对我们的提醒,也是对我们的爱护。作为一名新进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努力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廉洁自律,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做对党忠诚、对人民尽责的纪检监察战士!”县纪委监委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张素雅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和县纪委监委为帮助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通过岗前集体廉政谈话、廉政教育、业务培训、“导师制”结对帮带等方式,全面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年轻干部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铁军。

“打铁必须自身硬。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培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和帮助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在实践中磨炼,在事业中成长,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