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2月30日】

时间:2020-12-30 0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查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相关举措,包括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等。

●截至29日下午3时,北京市顺义区已累计确诊14例本土病例。顺义区纪委监委迅速成立9个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分赴全区25个镇(街道)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全区约300名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对此进行了报道。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就太和县多家医疗机构涉嫌骗保问题发表评论《守护群众救命钱》,文章指出:有利可图的表象之下,暴露出医保基金监管仍存在漏洞、基层监管责任尚未压实的困境。如何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把医保基金管住、管好,真正把钱花到该花的地方,成为亟待破解的难题。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聚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日通报的华电蒙能金通公司原党委书记杨宝智借操办其子婚宴敛财等问题。文章指出:今年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行为对比往年明显有所收敛。但从各地通报的案例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避组织监督的行为仍时有发生。违规操办的背后,折射出一些党员干部存在随大流思想,面对歪风邪气不敢斗争、不愿抵制。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信仰迷失 彷徨于官商两道》为题,报道了甘肃省酒泉市委原常委、敦煌市委原书记詹顺舟严重违纪违法案。詹顺舟29岁被破格提拔为副县级领导干部,36岁被任命为酒泉玉门市市长,最终却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近日,吉林省纪委监委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组织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共有341万余人次参与。

●湖北省出台办法,明确适用“第一种形态”的13种情形,包括“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工作要求政治站位不高,效果不明显”等。

●29日,蚌埠、宣城、黄山三市共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消息,2021年铁路春运自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40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07亿人次。按照火车票提前30天发售的安排,2020年12月30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2021年春运火车票。

●29日,北京新增顺义区南法信镇东海洪村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北京共有4个中风险地区。当日,顺义区恢复所有小区(村)卡口设置,禁止快递、外卖等人员进入。

●29日,浙江杭州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入境人员隔离点安保人员。

●28日,我省排污权交易实现“零的突破”。新安江流域水排污权交易系统在黄山市正式上线并达成首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