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时间:2020-12-29 16: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江淮廉风,树牢廉洁从政意识,近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省水利厅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由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先后观览了“清风峻节 思教为先”“清明廉洁 改善吏治”“廉以载道 资鉴春秋”展览三个单元,通过生动的详细讲解、真实的典型案例以及珍贵的图文资料,参观学习了“安徽人”自己的廉政故事、古今廉洁思想理论、官吏廉政举措和经典廉洁案例。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安徽革命历史陈列展,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争做遵纪守规的模范。纪检监察部门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具备天然的“免疫力”,必须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为推动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而不懈努力。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