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时间:2020-12-23 11: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以前没有路灯,晚上都很少出去锻炼。”陈屯村已脱贫户刘梅高兴地说,“这路灯一装好,以后遛弯锻炼都方便了!这‘说事室’真说成了件大事!”

11月25日,是陈屯村固定的“说事日”,党员群众齐聚“说事室”,就陈屯自然村西边主路上安装路灯问题各抒己见,最终评议决定安装71盏路灯,计划在2020年年底前全部交付使用。

不光陈屯村的“说事室”说成了大事,刘套镇管粥集村在“讲说送”活动中,注重发挥“说事室”平台作用,及时收集整理民情民意,正确引导群众说事议事,为群众解决问题10余件,一条曾经困扰村民多年的水沟正在清淤,近日已竣工。

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说事室”之所以能够说成事,还要从今年7月份以来萧县开展的“干部讲规矩、群众说事情、服务送到家”专项活动说起。

据了解,在这次专项活动中,该县以“学、查、建、惩”为红线,通过上好理论武装课、警示教育课、工作改进课,树牢制度意识、规矩意识,严肃整治形式主义,提高制度执行,不断优化政治生态,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目前,全县共收集各类群众说事事项3502件,已办结3464件,38 件正在办理中。(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