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寿县: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凝聚前行力量

时间:2020-12-21 10: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我把李夏同志的微信签名写在笔记本扉页,时刻提醒自己要当好党规党纪‘守护人’、政治生态‘护林员’、群众利益‘维护者’,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寿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在学习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后感慨地说。

12月3日,党中央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寿县纪委监委立即行动,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向李夏同志学习,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以及不怕吃苦、勇敢无畏的优良作风。

“李夏同志是千千万万个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一个缩影,更是我们乡镇纪委书记学习的榜样。同样作为乡镇纪委书记,我也时刻提醒自己要像李夏同志一样,把党时刻放在心中、把群众时刻放在心中、把责任时刻放在心中,做到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只要有需要,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寿县小甸镇纪委书记张新红表示。

“李夏同志和我们一样是青年党员干部,他在如此艰苦条件下,仍然坚守初心,这是我最敬佩他的地方。”“作为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要把李夏同志手中的接力棒接下来,用脚步丈量土地,用行动温暖民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寿县纪委监委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们在学习研讨会上踊跃发言。

“榜样的力量最动人心,学习榜样不能一蹴而就,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才能让全县上下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稳步向好发展。寿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结合实际,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向李夏同志学习,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见行动。”寿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