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切实抓好省属高校纪委案管统计业务培训

时间:2020-12-16 1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1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举办省属高校纪委案管统计业务培训。培训采取视频方式,设主、分会场,在肥学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具体从事统计工作人员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外地学校纪委相关人员在各自学校分会场参会。36所省属高校、8所厅属中专学校共计9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坚持坚持问题导向,辅导讲授和解惑释疑相结合。共设三个环节,一是专题讲授,邀请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相关同志讲解案管系统软件使用,对各个统计要素填报口径的最新要求逐一梳理和讲解。二是重点解析,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审核把关同志,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填报中的易错环节,进行重点纠偏。三是现场答疑,参会人员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就实际填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疑问,授课人员现场指导和答疑。

驻厅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主要负责同志审阅培训方案,指导认真准备、高质量地办好培训。从会后反馈看,各高校纪委和参会人员对培训内容、形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高校目前从事该项工作的新手较多,认为培训是“及时雨”,有效为大家解决了难题。表示对案管系统填报、统计和数据运用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有信心做好案管统计工作,切实发挥基础保障作用。(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