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2月14日】

时间:2020-12-14 0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国务院13日上午在南京隆重举行2020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检举举报平台助力高质量监督》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做好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工作,畅通信访途径提升处置效率的相关举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的相关举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聚焦东方金诚公司高管被查引出的信用评级领域系列腐败案。文章指出:该案不仅体现了个别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暴露了企业监督管理上的漏洞。比如重招聘、轻管理;重业务知识培训,轻廉洁金融教育;对关键重点岗位缺乏有力有效的监督。

●近日,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T3供应商廉洁诚信共享共建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定期推送不诚信、不廉洁供应商信息,依据各自公司失信供应商管理规定,对此类供应商进行约谈、警告、业务禁入等相应处理。目前三家汽车行业中央企业已经相互推送161家失信供应商信息。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就湖南省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谷东阳案发表评论《党员干部绝不能搞江湖做派》,文章指出:领导干部如果手握权力后就开始忘形,把法纪、制度、规矩抛之脑后,独断专行、唯我独尊,不仅自己变质,还严重破坏政治生态。

●内蒙古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针对教育系统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教育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党的十九大以来,共立案1230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82人,组织处理100人,移送司法机关35人。

●云南省纪委监委近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工作例会,通报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该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900个,处理2908人。

●合肥市纪委近日出台《合肥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和家访工作制度》。

●12日,黑龙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绥芬河市转入战时状态,中风险地区升为三处,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学校、幼儿园临时停课。

●海南省三亚市13日通报,2名游客来海南前曾与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一同用餐,现确认为其密接者,旅行团成员等43人被隔离。

●前11月安徽省完成对外贸易额逾700亿美元,同比增长13.1%。

●13日傍晚开始,我省迎来了今冬的第二场降雪。据省气象台预报,14日江南南部还有小雪并渐止。受冷空气影响,13到14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7~9℃,局地降幅10℃以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