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2月9日】

时间:2020-12-09 07: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尼泊尔总统班达里互致信函,共同宣布珠穆朗玛峰最新高程——8848.86米。


●12月8日6时59分,嫦娥五号上升器按照地面指令受控离轨,7时30分左右降落在月面预定落点。



●12月8日,在第17个国际反腐败日前夕,国家监委召开“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廉洁建设研讨会。会上,中方坚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呼吁加强疫情防控领域反腐败合作,赢得与会代表的普遍赞誉。

●12月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牵头成立重庆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调查组,全面启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监督,督促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了新华社评论《露骨的政治霸凌与强盗逻辑》,指出正义不可战胜,公道自在人心。中国人 看别人脸色、仰人鼻息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 返了。在推进香港国安法落地生根、坚持和 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过程中,我们 绝不允许敌视中国、图谋遏制中国和平发展 的势力在中国土地上“跑马圈地”,肆意妄为。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雨坎坷,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 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美方倒行逆施终将反噬自身,也必将遭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全体中国人民的迎头痛击!

●福建公布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成果,整治期间,相关部门共受理群众诉求6121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监督,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1804起,处理2793人,公开曝光35批54起典型案例。

●12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和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继续做好对脱贫攻坚后续政策措施落实的监督,推深做实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严肃查处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监督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安徽纪检监察网8日发布通报:淮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卫健委印发通知,要求在有条件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发热诊室。基层医疗机构需对全部发热患者进行核酸检测和血常规检查。

●四川省成都市卫健委通报:12月8日,成都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名无症状感染者。自8日21时起,成都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

●12月7日,由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主办,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安徽画报社具体执行的“同心抗疫·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在安徽省行政中心1号楼正式开幕。

●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我省总体降水较弱,大部分地区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但这些地方除外:9-10日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局部有小雨,11日淮河以南和12日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