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1月18日】

时间:2020-11-18 07: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11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17日晚以视频方式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让廉洁文化火起来》。文章指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充分发挥文化的力量,特别是廉洁文化的自律、教化、育人功能,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近日,一部名为《雷霆战将》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播出后,因为“雷点”不断,引发舆论批评并被下架。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就此发表报道《抗战作品须对历史对未来负责》指出:抗战作品不能背离历史真实,创作者应深入查证历史背景,写抗战历史,最重要的主题是爱国情怀、民族气节、人民意志。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嚣张的村霸》为题,剖析北京丰台区长辛店镇辛庄村党总支原书记石凤刚涉黑涉恶严重违纪违法案。

●17日,河北省原副省长李谦受贿案一审开庭。李谦被控非法收受5048万余元,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17日,“百名红通人员”白静贪污违法所得没收案一审宣判。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没收高度可能属于白静使用违法所得购买的9套房产。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7日发布通报: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原副主委李柏青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南省监委监察调查。

●11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江苏考察、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安徽纪检监察网17日发布通报:安庆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方德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近日,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与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室组联动”,组成专项监督组,聚焦近期启动的省级环保督察工作,深入环保督察组,贴近环保督察队伍,开展实地调研和作风纪律建设专项监督。

●天津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17日下午通报的两名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

●住建部通报湖北荆州巨型关公雕像破坏古城风貌和历史文脉,荆州表示将制定搬移方案。

●安徽省药监局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全省药品零售企业(零售连锁药店)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类药品时,须严格落实实名信息登记。

●据气象部门预报,18日我省气温显著回升,18日后受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持续性降温过程,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10—12℃。未来一周全省持续阴雨天气,前期旱情缓解。

●省减灾救灾委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应对,组织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