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含山:公开庭审“云”旁听 警示教育零距离

时间:2020-11-17 15: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愧对党和政府的教育,给单位抹了黑,给家庭带来灾难,给亲人带来痛苦,事到如今,我知罪认罪悔罪……”这是含山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原民警胡仕好在庭审陈述环节的忏悔。

11月6日上午,含山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原民警胡仕好涉嫌受贿罪一案在含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庭审,本次庭审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含山县纪委监委联合含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含山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庭审“云”旁听。

两个多小时的庭审中,30余名党员干部全程旁听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及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内容。公诉人通过对被告人胡仕好涉嫌受贿罪进行指控并现场举证,还原了胡仕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走上以权谋私道路,进而掉入违法犯罪深渊的全过程,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作用。庭审最后,胡仕好对自己所犯下的罪行进行了深刻反省和忏悔,当庭表示知罪认罪悔罪。

通过组织庭审“云”旁听,让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行为带来的惨痛教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案为鉴,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强化法纪观念,树立正确权力观,利用手中权力更好为民服务。(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