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省市派驻联动工作机制调研

时间:2020-11-17 11: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率队前往阜阳市,对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重点就建立有机贯通、协同高效的省市两级派驻监督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派驻机构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研讨。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阜阳市救助站、颍州区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七渔河日间照料中心、市残联就业中心、市烈士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业务开展情况。召开了由市纪委监委一室、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疾人联合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了驻阜阳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改革以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以及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江良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强化政治监督,突出监督重点,聚焦主责主业,重点整治群众身边民生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夯实群众基础。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