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开展培训“全覆盖”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0-11-17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次培训对我们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监督什么、怎么监督很有启发,授课同志不仅总结分析了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特点和存在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路径,使我们对自身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更加明晰。”黄山市屯溪区昱西街道黎阳街社区纪检监察联络员在参加培训后发表感悟。

近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暨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业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委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全员培训,我们在课程设置上紧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安排纪检监察监督检查工作实践、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实务等实用课程,既着眼政治理论水平的提升,又注重具体工作措施的传授。”区监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介绍。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该区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班,既包括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全体人员,也包括各镇、街道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有来自全区55个村(社区)的60名村级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保障并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以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又实的举措,时刻提醒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加强政治淬炼,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屯溪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