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利剑” 出鞘 吹响巡察全覆盖号角

时间:2020-11-11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宿松县牢牢把握巡察工作政治方向,稳步推进巡察全覆盖。截至目前,本届县委已完成了9轮巡察,巡察全覆盖任务数292个,完成284个,覆盖率达到97%。市县巡察反馈问题2323个,已整改2197个,整改完成率94.5%。近日,该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对6个县直单位2个县属国有企业常规巡察,这标志着宿松县巡察覆盖率将达到100%。

落实党章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任务。按照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合理安排巡察节奏和频次,科学确定巡察对象和方式。出台《中共宿松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中共宿松县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立足“时间服从质量、进度保证效果” 的要求,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巡察稳扎稳打、取得实效。

把准政治定位,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央、省、市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把政治监督要求贯穿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围绕“三个聚焦”,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等作为政治巡察重点,突出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六稳”“ 六保”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这轮巡察是十四届县委巡察全覆盖的‘收官之战’,我们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实际成果推动全县巡察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宿松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说道。(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